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隐藏桌面任务栏的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1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93

由于有些用户对保护隐私比较强烈,不想别人看他后台有运行哪些软件,大家都知道我们运行的软件在任务栏会有显示,那能不能把任务栏隐藏起来呢?win7隐藏任务栏该怎么操作?接下来小编就带给大家绿茶win7系统隐藏任务栏的操作方法。


操作方法

1、在任务栏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按钮;

Win7怎么隐藏桌面最下面的任务栏1

2、在“任务栏属性”界面,在【自动隐藏任务栏】前的方框里打钩,点击【应用】-【确定】。

Win7怎么隐藏桌面最下面的任务栏2


按照上文步骤设置完成后,只要我们将鼠标移动到任务栏位置,任务栏就会显示了,反之则隐藏。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