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蓝屏提示360fsflt.sys出错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805

蓝屏能由于很多原因引起,但是蓝屏都会提示错误代码,今天小编同事就遇到了蓝屏问题,提示是由于:360fsflt.sys 文件所引起的,这是怎么回事?360fsflt.sys 是360安全卫士木马防火墙的驱动文件,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一般是因为电脑中安装了多款杀毒软件冲突导致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推荐: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

Win7电脑蓝屏 360fsflt.sys 该怎么办


具体步骤:

1、重启电脑不停按F8,选择进入安全模式;

2、点击开始菜单- 控制面板- 卸载程序,卸载360安全卫士,或者卸载其余杀毒软件;

3、重启电脑即可解决问题。


以上就是win7蓝屏提示360fsflt.sys错误的解决方法了,按照上诉步骤操作完重启即可正常进入系统。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