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怎么查电脑型号的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1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16

大家在买电脑时总是会先查看电脑的型号和配置,因为一台电脑好不好用跟这有密切关系,但有些用户想看却不知Win7系统电脑型号怎么看怎么办?一起来看看番茄花园Win7系统电脑型号的查看步骤吧。


具体步骤:

1、打开开始菜单,点击“运行”,如图所示,或者直接按下Win+R快捷键;

Win7系统电脑型号的查看步骤1

2、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dxdiag,点击确定,打开诊断工具;

Win7系统电脑型号的查看步骤2

3、在系统这栏,可以看到系统制造商和系统型号等详情,点击退出即可。

Win7系统电脑型号的查看步骤3


以上就是Win7系统电脑型号的方法了,如果用户觉得这样麻烦,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查看,例如鲁大师。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