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要怎么恢复出厂设置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090

平时使用电脑的途中,要是出现不可修复的电脑故障,比如系统崩溃,可将Win7系统恢复出厂设置,这样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但是大部分用户都不知道Win7电脑进行恢复出厂设置要怎么设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深度技术Win7系统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步骤。


方法/步骤:

方法一:

1、将电脑关机然后开机或者直接点击重启,然后按住“DELETE”键,这时,电脑会自动进入到BIOS;

2、电脑屏幕上会显示两个选项(两个选项一般都在电脑屏幕的右方);

Win7系统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步骤2

3、其中一个选项是“Load Fail-Safe Defaults”选项(系统预设的稳定参数),再一个选项是“Load Optimized Defaults”(系统预设的最佳参数);

4、我们选择“Load Optimized Defaults”选项:用方向键选中该选项,然后点击回车确定,这时系统会出现提示,点Y键,再次回车确定。最后别忘了保存之前的设置:点“Save&exit step”或者按F10。

方法二:

1、如果您的电脑有“一键还原”,那就更简单了,开机后点一键还原,然后按照提示操作,(注意,一键还原后,安装的软件会消失,桌面上的文件会被删除)。

Win7系统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步骤3


如果上文的方法你都不喜欢,或者觉得麻烦,那么也可以使用第三方一键还原的软件进行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