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开几个软件就内存占用高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6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415

有时电脑只运行了QQ还有几个网页就发现运行内存占用很高了,甚至有时会导致电脑死机,强制结束所有任务后才能使用电脑。这是怎么回事?深度技术Win7系统内存占用高要如何解决?下面小编带来Win7系统内存占用高的解决方法。


操作步骤:

1、首先,我们怎么来判断内存使用率过高?根据一些软件的评判标准来看,一个是看CPU使用率。如果CPU使用率大于15%的话,一般这种情况引起的内存使用率上升属于正常情况;

2、然而还有一个问题,CPU的使用率会有瞬间的跳变的问题。我们要以持续一段时间为衡量的标准;

Win7系统内存占用高的解决方法2

3、所以最好的一个判断内存使用率过高的标准是看看系统的反应。如果明显感觉系统变慢的话,说明内存的问题。如果系统速度各方面一切正常,那么完全不用关心内存或者cpu的使用率了;

Win7系统内存占用高的解决方法3

4、好了。大家都知道在任务管理器里可以看到全部这些信息了吧?如果没什么问题,那么看完这个页面就结束了;

Win7系统内存占用高的解决方法4

5、如果有问题,我们如何排查,看看进程这个标签,看看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找出那个引起大量cpu和内存被占用的进程,看看认不认识。认识的话就结束它,看看是不是恢复了。如果不认识的话,百度一下看看什么东西,能不能结束进程,网络上有没有什么建议;

Win7系统内存占用高的解决方法5

6、好的。有没有什么傻瓜式的实时保护和整理系统内存的软件呢?有,下载一个优化大师,可以适用优化大师内存整理功能实时整理。

Win7系统内存占用高的解决方法6


以上就是Win7系统内存占用高的解决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建议参考本文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