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任务栏跑到左侧了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5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83

近期有位萝卜家园win7系统用户反应自己桌面底部的任务栏竟然跑到桌面的左侧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工具栏没有锁定所引起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具体步骤:

1、在Win7系统的工具栏右键,选择【属性】选项;

Win7系统桌面最下面的工具栏跑到左侧1

2、在“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对话框里可以看到下拉选择框,选择“底部”,点击应用- 确定即可;

Win7系统桌面最下面的工具栏跑到左侧2

3、操作完成后,任务栏就回到桌面下面了,然后在任务栏上右键,选择【锁定任务栏】即可。

Win7系统桌面最下面的工具栏跑到左侧3


按照上诉步骤操作完成后任务栏就回归原位了,有需要的用户根据上诉步骤操作即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