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出现蓝屏故障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5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85

一位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用户跟小编反应他电脑经常出现蓝屏故障,windows系统会出现蓝屏的有原因有许多种,会出现系统蓝屏故障大多数使用者操作不当而导致的,一般都是安全模式引导时不能正常进入系统,出现蓝屏故障。并且我们电脑系统碎片太多之类的也会出现蓝屏现象,那么还有什么原因会导致系统蓝屏呢,一起跟小编去看看吧!

win7系统出现蓝屏故障处理保护


内存原因:

电脑的内存原因引起系统蓝屏故障时最为常见的,出此类的故障一般都是芯片质量不好所导致的,但有时我们通过修改CMOS设置中的延迟时间CAS(将其由3改为2)可以解决该问题,倘若不行则只有更换内存条。

主板原因:

由于主板原因引起的系统蓝屏故障很低,一般由主板引起蓝屏故障不会导致电脑死机现象,往往表现出电脑是不是就会显示出蓝屏,解决此类问题唯一的方法就是替换主板。

CPU原因:

由于CPU原因出现此类故障的现象比较少见,一般常见于cyrix的CPU上,对此我们可以降低CPU频率,看能否解决,如若不行,则只有更换一途。


以上都是导致蓝屏的可能原因,我们想要自己电脑不出现蓝屏情况就需要细心爱护自己的计算机。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