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如何关闭自动扫描安装驱动的功能

发布时间:2013-10-0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95

  在win7系统的使用中,正常情况下系统如果需要安装驱动的话,在电脑开机的时候都就会自动扫描,然后进行安装驱动。但是有的时候根本没有驱动要安装,系统仍然会自动开启扫描,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也没有感觉到哪里出现问题。这时候你可以把windows7自动扫描安装驱动的功能关闭,以此来解决问题。接下来,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关闭自动扫描安装驱动的方法。


  关闭自动扫描安装驱动的功能的具体步骤


  1、首先要进入win7系统的控制面板
  一般情况下,在开始菜单里面就能看到控制面板了,操作步骤很简单。
  2、点击“查看设备和打印机”或者开始菜单里直接有“设备和打印机”
  3、右键一个设备(这个设备通常是你电脑的名字),选择设备安装设置

  4、然后选择当中的第三项,保存就行了。如图:



关闭自动扫描安装驱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