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字体显示不正常乱码等现象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5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09

  近期有电脑公司win7系统用户反馈自己电脑字体显示不正常,如果字体不正常发生乱码等现象将会对我们正常使用电脑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win7字体显示不正常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win7字体显示不正常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1、点击Win键+R组合键直接打开运行窗口,在输入框里面输入Control,然后单击“确定”。或者单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双击打开“控制面板”;

win7字体显示不正常怎么办1

  2、把左上方的查看方式修改成大图标,接着再找到字体的属性设置;

win7字体显示不正常怎么办

  3、单击左边的字体设置;

win7字体显示不正常怎么办3

  4、来到字体设置界面之后,找到“还原默认字体设置”按钮并点击,然后直接“确定”。

win7字体显示不正常怎么办4


  以上就是win7字体显示不正常的解决方法了。有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可以根据本文方法解决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