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设备管理器unknown device出现感叹号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6784

近期有位电脑公司win7旗舰版系统的用户反应他电脑系统设备管理器中“unknown device”出现感叹号,并且无法安装,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处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Win7安装unknown device 启动的操作方法。


方法/步骤:

方法一:

1、在设备管理器中,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在“USB2 Enhanced”项上单击右键,点击“停用”,停用之后一般可以正常识别“unknown device”驱动。

Win7unknown device 怎么装

方法二:

1、USB数据线过长或数据线质量差导致无法正常连接,更换短一些质量好或原装数据线即可。

方法三:

1、使用360驱动大师或驱动精灵进行智能更新安装,也可以通过对应品牌官方下载USB控制器驱动程序。


上诉的几种方法都可以解决unknown device驱动无法安装的问题,有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建议参考本文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