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怎么进入安全模式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1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98

win7系统中的安全模式有什么作用呢?当你的电脑出故障了、中毒了,或者进不了系统等问题都可进入到安全模式。安全模式用处这么多,却又很多人不知道怎么进入安全模式,那么win7系统安全模式如何进入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三种进入方法。

推荐:电脑公司win7 64旗舰版


方法/步骤:

方法一:

1、在重启进入Windows系统启动画面之前迅速按下“F8”键,就会出现启动菜单,有三个版本的安全模式可以选择,键盘方向键可以移动光标,回车键确定。

1.png

方法二:

1、在启动计算机的时候按住“CTRL”键不放,会出现启动菜单了,选项只有3个安全模式和正常启动,这个时候只需要选择其中一个“安全模式”按回车进入即可。

方法三:

1、首先在桌面按下“Win + 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确定打开系统配置;

2、来到“系统配置”窗口后,切换大片“引导”选项卡,勾选“引导选项”下方的“安全引导”,然后发现下方灰色的选项变成可选状态了,不用管它直接点击确定即可;

3、完后以上设置后,重启系统就会自动进去安全模式了,如果想要退出安全模式,只需在系统配置,把“安全引导”前面复选框内的勾给取消,点击确定再重启计算机即可。


以上就是win7系统进入安全模式的三种方法了,相对第三种方法前两种方法比较方便,大家自己选择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