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提示DNS服务器未响应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0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97

近日以为Win7纯净版系统的用户收到了windows网络诊断的提示,提示显示问题是DNS服务器未响应。DNS在系统中处着重要的位置,如果DNS无响应,那么我们的电脑就将无网络,如果出现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一起跟小编看看吧!

Win7系统无法上网DNS服务器不响应的解决措施1


具体步骤:

1、首先检查一下除了电脑外的其他无线设备能否连上同一个无线网络,如果也连不上,那就说明是网络原因;如果能连上,那就是电脑本身的问题,重新启动一下电脑看看能否连上;

2、如果电脑重启之后还是不行,那就修改一下DNS,例如修改成114.114.114.114;

Win7系统无法上网DNS服务器不响应的解决措施2

3、一般完成第2步之后就基本都能上了,但是如果还是不能上,那么就进行下一步,查看一下DNS服务是否开启了,按组合键Windows+R,打开运行,然后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按钮;

Win7系统无法上网DNS服务器不响应的解决措施3

4、在服务窗口里,找到DNSclient那一项,看看是否已经启动;

Win7系统无法上网DNS服务器不响应的解决措施4

5、第4步之后如果还是不行,那么就进行最后一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命令, 然后回车;

Win7系统无法上网DNS服务器不响应的解决措施5

6、在其他设备也不同上的时候,那应该是路由器或者Modern或者交换机的问题,检查一下连接线是否接触良好,水晶头是否脱线等。


以上就是Win7系统DNS服务器未响应解决方法的全部内容了,小编建议大家先检查外部设备是否脱线。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