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中torrent种子文件的打开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9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25

不少用户从网上下载电影的时候下载的是torrent格式的文件,很快就下载好了,但是却无法播放,是怎么回事呢?torrent文件又是什么呢?torrent文件是文本文件,它是被下载文件的“索引”,包含了tracker信息和文件信息两部分。在下文中小编给大家带来torrent种子使用方法。

推荐:萝卜家园win7 64位旗舰版


方法/步骤:

方法一:

1、下载安装迅雷,安装完成后一般直接双击打开即可进行下载;

2、或者打开迅雷,将torrent文件拖拽至迅雷悬浮窗口,便会弹出下载提示,点击下载即可。

方法二:

1、打开“百度云管家”,登录账号;

2、将torrent种子文件上传到百度云;

3、在百度云中双击打开torrent种子文件,就可以下载了。

torrent种子使用方法


上文就是win7系统中torrent种子的使用方法了,方法很简单,有需要的用户赶紧学习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