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打开设备管理器空白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9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82

  如果在不使用第三方工具的情况下想要卸载驱动,那我们就必须打开设备管理器来卸载它,但是有用户却遇到了打开设备管理器空白的现象,那么当你遇到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时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以萝卜家园win7系统为例给大家演示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1、首先,同时按下Win7电脑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services.msc并单击回车;

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的解决方法1

  2、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点击选择其中的Plug and Play选项,然后双击打开该项的设置窗口,在打开的窗口中,将窗口中的启动类型这里修改为自动,最后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即可。

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的解决方法2


  win7设备管理器空白的解决方法就讲到这了,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根据步骤操作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