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共享文件夹取消共享的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09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72

  共享文件夹是什么呢?所谓共享文件夹就是指某个计算机用来和其它计算机间相互分享的文件夹。这项功能在办公中显得十分方便,不过有的文件已经使用过了,不需要再进行共享了,可不可以将其取消共享呢?否者将文件夹一直共享在网络中,可能造成安全隐患。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in7纯净版取消共享文件夹的方法。


具体内容:

  1、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win7电脑共享文件夹取消共享的操作步骤

  2、然后在打开的编辑器左侧中依次展开“HKEY_ 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NetworkLan Man”项;

  3、然后在右侧就可以看到所有访问过的共享文件夹列表,鼠标右击你要删除的共享文件夹即可删除。

win7电脑共享文件夹取消共享的操作步骤3


上文就是win7共享的文件夹怎样取消共享的解决方法了,上图因小编没有共享文件,所以记录为空。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