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如何关闭硬件加速的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08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80

  在win7纯净版系统中硬件加速是什么呢?硬件加速就是利用硬件模块来替代软件算法以充分利用硬件所固有的快速特性。并且硬件加速功能在系统当中是默认开启的。但是有些电脑开启这个功能会导致视频卡顿,那要怎么关闭呢?赶紧看看小编整理的win7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


  操作方法:

  1、点击→开始菜单→运行;

win7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1

  2、输入dxdiag确定;

win7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2

  3、在出现的directx窗口中点击【显示】;

win7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3

  4、硬件加速已开启;

win7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4

  5、有个别用户电脑开启硬件加速功能会造成视频出现雪花和卡屏,看视频一卡一卡的;

  6、因此我们可以在网页视频窗口中点击右键设置查看是否开启硬件加速功能,如果显示开启的话,我们就可以去掉前面的勾关闭硬件加速,这样视频就不会卡了。

win7关闭硬件加速的方法6


  如果不知道电脑是否开了硬件加速这项功能,可以右击网页中的视频,选择设置,最后看到上图中的打钩就是开启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