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扬声器打不开显示小红叉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8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90

  在使用深度技术win7系统的时候难免会遇到扬声器打不开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问题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win7电脑的扬声器打不开怎么解决方法,有遇到此问题的用户抓紧学习哦!


具体方法:

  1、按下键盘上的“Ctrl”+“Alt”+“Delete”键,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点击“进程”选项卡,在列表中选择“Explorer.exe”项,再点击窗口下面的“结束进程”按钮;

win7电脑的扬声器打不开怎么解决1

  2、切换到“应用程序”选项卡界面,点击下面的“新任务”按钮;

win7电脑的扬声器打不开怎么解决2

  3、在“打开”下拉列表框中输入刚才结束的进程“explorer.exe”,点击确定即可;

win7电脑的扬声器打不开怎么解决3

  4、现在桌面就恢复正常了,扬声器按钮变得可用可调。

win7电脑的扬声器打不开怎么解决4


win7电脑的扬声器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就说到这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