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彻底卸载ie浏览器的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0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85

ie浏览器是win7旗舰版系统自带的浏览器,但是ie浏览器界面不美观并且反应迟钝,导致很多用户都不喜欢使用ie浏览器,想要彻底卸载ie浏览器,那么在win7系统中ie浏览器要如何卸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win7系统ie浏览器的彻底卸载的方法。


具体方法:

1、首先点击打开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然后选择“控制面板”;

1.png

2、来到“控制面板”后,先把“查看方式”修改为“小图标”,然后打开“程序和功能”;

2.png

3、打开“程序和功能”窗口后,点击打开左侧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3.png

4、接着到“Windows功能”窗口,找到“Internet Exolorer”,小编的计算机上的是ie8,取消其勾选状态;

4.png

5、在取消的那一瞬会弹出提示框,我们点击“是”,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开始卸载,卸载完成后会提示是否要立即重启,点击“立即重新启动”即可。


重启计算机后,计算机中的ie浏览器就完全卸载了,用户还可以到C盘ie的安装目录下强制删除ie剩余的文件夹。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