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怎么设置待机时间的解决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0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75

在使用win7旗舰版办公的时候,有时会因为各种原因暂时离开电脑,系统默认十五分钟无操作就会关闭电脑显示器,这样可避免电源的浪费,还可延长电脑的使用寿命。但是有些用户就是需要电脑显示器不息屏,那要怎么设置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操作方法。


具体方法:

1、首先,单击“开始”找到“控制面板”;

2、打开“控制面板”以后,单击右侧的“硬件和声音”;

win7怎么设置显示器关闭时间1

3、找到“电源选项”中的“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

win7怎么设置显示器关闭时间2

4、然后,就进入更改界面了,你可以更改时间为“永不”,这样电脑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也不会关闭显示器。

win7怎么设置显示器关闭时间3


以上就是win7怎么设置显示器关闭时间的方法了,不过小编建议大家不要设置永不这个选项,免得离开时间太久而导致浪费电源。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