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80

  win7旗舰版打不开exe文件是怎么回事呢?exe是可执行程序的文件格式,打开的原因是在注册表中exe的关联参数被恶意修改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win7系统exe文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1、首先按win+R进入运行窗口,然后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怎么解决1

  2、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怎么解决2

  3、双击并打开默认值,将里面的数值数据改为"%1" %*,;

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怎么解决3


  以上就是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了,有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可以根据本文方法解决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