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无法打开防火墙的解决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0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78

  win7旗舰版电脑的防火墙能保证我们电脑的安全,因为它是一种位于内部网络与外部网络之间的网络安全系统。一项信息安全的防护系统,依照特定的规则,允许或是限制传输的数据通过。但是要是防火墙无法打开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win7电脑无法打开防火墙怎么解决的相关方法。


  解决方法:

  1、打开”运行对话框“,并输入services.msc,然后按下Enter键

win7电脑无法打开防火墙怎么解决1

  2、在新打开的”服务“框里找到Windows Firewall这一行(此时在它的”启动类型“栏里会显示禁用);

win7电脑无法打开防火墙怎么解决2

  3、将禁用更改为手动。

win7电脑无法打开防火墙怎么解决3


以上就是win7电脑无法打开防火墙怎么解决的修复办法了,有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建议参考本文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