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修改系统启动项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09

  大家都知道,如果win7 32系统开机很多软件跟着启动的话,会导致系统启动很慢,那怎么让启动速度加快呢?我们可以通过修改启动项达到目的,可是又不知道怎么修改系统启动项。今天小编就带来win7修改系统启动项的方法。


  具体方法:

  1、在菜单输入“msconfig”,然后直接按enter;

win7系统怎么修改系统启动项 1

  2、打开了系统配置之后默认的显示是“常规”,当然我们要的并不是这个选项,我们要选择“启动”;

win7系统怎么修改系统启动项 2

  3、在“启动”的选项里面可以看到“启动项目”,我们想要做的就是关闭某一软件的启动;

win7系统怎么修改系统启动项 3

  4、这里要注意下,软件前面打钩的表示随机启动,不打钩的表示开机不启动;

win7系统怎么修改系统启动项 4

  5、最后就是点击“应用”就可以了。


  win7修改系统启动项的方法就讲到这里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