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回收站被清空文件的恢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85

  小编昨天不小心清空了回收站,刚好回收站的一些文件是小编还需要的,但是回收站都清空了,那文件该怎么恢复?小编查阅资料后发现恢复文件其实只需要修改注册表就可以还原,还原之后在回收站中找回就可以了,今天小编使用雨林木风win7系统演示回收站清空的文件恢复的操作方法。


  具体方法:

  1、按下Win+R快捷键,在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

win7回收站清空的文件怎么恢复1

  2、依次打开注册表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DesktopNamespace

win7回收站清空的文件怎么恢复2

  3、点击“Namespace”这个文件夹,右键新建“项”;

win7回收站清空的文件怎么恢复3

  4、重命名该文件夹,名称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win7回收站清空的文件怎么恢复4

  5、点击该文件夹,右侧“名称”一栏下方右键“修改”;

win7回收站清空的文件怎么恢复5

  6、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在数值数据一栏中,修改名称为“回收站”;

win7回收站清空的文件怎么恢复6

  7、关闭regedit,重启计算机,这样回收站里的东西就全部恢复了。


小编温馨提示:用户清空回收站的时候使用的是shift+delete快捷键的话,本文方法不可用,需要使用第三方恢复工具找回这些文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