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豆瓣音乐怎么下载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03

豆瓣音乐在win7 64位系统中要如何下载呢?大家都知道豆瓣的音乐一般只能听无法下载。那么有人就会问那为什么不去别的播放器下载呢?因为很多音乐只有在豆瓣上找的到,那该怎么办?别急,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下载豆瓣音乐的方法。

方法一:

1、前提需要使用ie浏览器听豆瓣的音乐;

2、在ie浏览器中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

3、在常规选卡下点击【设置】,然后点击【查看文件】按钮;

4、打开文件的空白处单击右键,选择【查看】-【详细信息】;

下载豆瓣音乐的方法4

5、然后通过点击顶部的“大小”将大文件直到文件大的排到前面一半就可以看到音乐文件了。

下载豆瓣音乐的方法5

方法二:

1、使用火狐浏览器,添加安装NetVideoHunter插件;

下载豆瓣音乐的方法1

2、在 工具——>附加组件找到该插件;

3、点击蓝色的图标就会打开一个窗口,里面都是页面上曾经加载过的多媒体,包括音乐、视频。

下载豆瓣音乐的方法3


上文就是win7系统下载豆瓣音乐的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尝试本文的操作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