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打不开.mht格式文件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7-08-0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85

  很多win7纯净版用户会遇到mht格式文件打不开的情况,又或者mht格式文件打开后乱码,mht文件是什么文件?mht是一种WEB电子邮件档案,能用浏览器打开的前提是你的机子上必须装有Outlook Express。那么win7系统打不开mht文件怎么办?下面便是解决方法!


  具体方法:

  1、选择你要打开的文件,右键文件选择“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序”;

win7电脑打不开.mht格式文件的解决办法1

  2、在“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前打勾,然后选择ie浏览器(可以选择其它浏览器),点击确定就可以打开文件了。

win7电脑打不开.mht格式文件的解决办法2

  

  上文就是win7系统打不开mht格式文件的解决办法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