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利用DOS查看内存条频率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3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316

  大家在选购win7正式版电脑的时候一定会看内存条的频率把?,因为内存频率会影响电脑的性能,内存主频越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内存所能达到的速度越快。内存主频决定着该内存最高能在什么样的频率正常工作。那要怎么看内存条频率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in7查看内存条频率的方法。


  方法/步骤:

  1、打开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打开【运行】选项;

windows7怎么看内存条频率1

  2、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输入cmd命令,点击确定进入DOS界面;

windows7怎么看内存条频率2

  3、在命令行界面输入wmic memorychip命令,点击回车;

windows7怎么看内存条频率3

  4、此时可以在结果中看到当前内存频率大小。

windows7怎么看内存条频率4


  上文那就是win7怎么看内存条频率的方法了,利用命令提示符查看就免去了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步骤,简单又方便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