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怎么打开shx文件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3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96

  相信很多用户不知道shx文件是什么文件,小编来告诉大家。其实.shx文件只是一种字体文件,也是一种用矢量描述的形文件,shx专门的中文字库,这种字库的文件扩展名为.SHX,AutoCAD中用户可自己定义扩展名为 “ .shp”形定义字体文件。属于autocad的一种字体格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win7纯净版怎么打开shx文件。


  具体步骤:

  1、.shx是字型文件,属于AutoCAD自己的一种字体格式;

shx文件怎么打开1

  2、而如果指定的.shx文件丢失则会出现CAD软件运行不成功的情况;

shx文件怎么打开2

  3、.shx文件打开方式:大家只要把字体拷贝到CAD下面的Fonts文件夹下面就可以了;

shx文件怎么打开3

shx文件怎么打开3

  4、如此操作之后,即可在CAD软件中查看到.shx文件了。


  win7打开shx文件的操作方法就讲到这了,有需要的用户只需要使用autocad软件就可打开。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