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如何让电脑不自动锁屏丨win7电脑不自动锁屏的具体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31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211

使用过win7的朋友都知道,win7的系统默认设置下,超过一定时间不操作就会自动锁屏。这样可以帮助用户节省电源,但是也有一些用户觉得这样很麻烦,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几个步骤让电脑不自动锁屏。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番茄花园win7旗舰版让电脑不自动锁屏的具体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按序点击“开始-控制面板”,进入“控制面板”中,查看方式选择“大图标”;

win7电脑不自动锁屏解决方法  图1

2、找到“电源选项”,点击打开;

win7电脑不自动锁屏解决方法  图2

3、在电源选择中,直接找到右侧的“更改计划设置”,点击打开;

win7电脑不自动锁屏解决方法  图3

4、最后在窗口中,看到“关闭显示器”和“使计算机进入休眠状态”,将“关闭显示器”和“使计算机进入休眠状态”右边的下拉窗口将其各自设置为“从不”,然后保存修改即可。

win7电脑不自动锁屏解决方法  图4


以上就是win7不让电脑自动锁屏的具体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