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微软分享windows 7系统的加速技巧

发布时间:2013-09-1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48
  很多朋友在给自己的电脑装上了windows 7正式版之后,发现速度有变慢了,而且微软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也为Windows 7用户提供了一些建议,以便加快系统的启动速度,优化Windows 7系统。接下来,小编就把微软分享的几个小技巧跟大家说说。
  技巧1:关闭闲置软件
  如果在启动Windows 7系统后运行若干软件,可以将一些闲置软件关闭。尤其是那些开机就自动运行的软件,不仅耗费内存,也浪费电源。
  技巧2:控制开机启动软件的数量

  使用Windows 7系统自带的系统配置工具,检测开机启动项的服务或软件是否过多,帮助禁止过多启动项。


禁止win7系统启动项


  技巧3:磁盘碎片清理

  Windows 7系统提供磁盘碎片清理,通过使用这个小工具能帮你整理磁盘,扩大空间,同时还帮助你找到垃圾文件。清理过后,系统也许会瘦好几圈哦。


磁盘碎片清理


  技巧4:扫描恶意软件
  要经常扫描一些恶意软件。如果系统不幸被感染到恶意软件,那么这些恶意软件不仅会偷窥文件,还会影响到系统性能。
  技巧5:关闭华丽特效
  Windows 7华丽特效让系统看上去很精美,其实这些视觉效果会拖慢系统速度。想要调整华丽特效,又不想降低运行速度?点击“开始” - “控制面板” - 在搜索框输入“性能信息与工具”,再点击进入,选择“调整视觉特效” - 选中“视觉特效” - “调整至最佳状态”,根据这些步骤试试,就可以将Windows 7系统速度提升,运行得更快。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