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下怎样使用英特尔my wifi软件【图文】

发布时间:2017-03-2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5

近期有许多用户询问说英特尔my wifi软件是什么?win7专用笔记本系统电脑自带的功能,我们可以通过My WiFi对网络进行共享,手机和笔记本设备就可以连接上网了,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功能。可是在win7系统下怎样使用英特尔my wifi软件?相信很多新手用户都不知道操作步骤,为帮助大家解答此问题,和大家一起分享下Win7系统使用英特尔my wifi软件的具体步骤。

具体方法如下:

1、电脑已带有mywifi软件,首先直接打开即可;

mywifi软件

2、打开后会是这样的,点击配置;

点击配置

3、配置式点开以后会发现有一个系统预设的,这个我们就可以进行设置使用;

点击编辑

4、点击编辑,可修改名称,这里修改为mywifi(随意改);

修改为mywifi

5、点击到安全性,修改密钥,这里修改为abc123456;

修改密钥

6、确定即可,然后主界面点击启用,再然后就可以让您的其他可接收线的设备搜索无线信号,搜到名字为my wifi的无线信号,连接即可;

点击确定

7、而在mywifi软件端是这样显示的。点击共享我的互联网,您的设备就可以上网了。

点击共享我的互联网

以上给大家分享Win7系统下使用英特尔my wifi软件的详细步骤,简单的几个步骤,更多教程内容欢迎关注系统城内容!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