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开机提示X:Windowssystem32soudmax.dll的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7-03-1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1

  雨林木风win7系统虽然稳定发展,但是在运行过程总不可避免的会发生一些问题,最常见就是开机故障问题。这不一位用户说自己win7电脑开机提示X:Windowssystem32soudmax.dll,无法进入桌面,强制关机之后重启还是一样,导致开机故障的原因有很多,那么该如何解决呢?针对win7开机提示X:Windowssystem32soudmax.dll的问题,小编给大家提供具体处理方法。

win7开机提示X:Windowssystem32soudmax.dll

1、我们同时按下win7电脑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之后,我们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并单击回车,这样就可以打开win7电脑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了;

输入regedit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我们依次点击展开左侧菜单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 ExplorerRun;

3、然后在其中找到soundmax.dll相关的启动项,之后,我们将这些相关选项全部删除掉,之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4、我们再次打开win7的运行窗口,然后在其中输入msconfig并单击回车,在打开的系统配置窗口中,我们将界面切换到启动这一栏,然后在其中找到soundmax.dll相关的启动项,将这些启动项前面的勾选去掉,然后点击设置保存就可以了。

输入msconfig

点击设置

关于win7开机提示X:Windowssystem32soudmax.dll的处理方法分享到这里了,操作步骤非常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参考动手设置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