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不能安装IIS和FTP服务怎么回事?Win7不能安装IIS和FTP服务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3-0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630

不少小伙伴遇到Win7不能安装IIS和FTP服务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FTP可以用来共享一些比较大的文件,用IIS架设ftp服务器非常方便。可是偏偏安装IIS和FTP服务一直不成功,也不知道哪里出现问题,为帮助用户解决疑惑,今天教程和大家一起分享下Win7不能安装IIS和FTP服务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 搜索并安装Microsoft Web Platform Installer;

安装Microsoft Web Platform Installer

  2、 下载完成后直接打开并安装程序;

安装程序

  3、在右上角搜索IIS或FTP,选择需要的组件并安装。你可以将相应服务添加进Windows中;

添加进Windows

  4、此时还需再次进入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勾选需要的组件并点击确定,完成IIS和FTP服务的安装,此时将不再弹出“出现错误,并非所有功能都能被成功更改”的窗口。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以上就是Win7不能安装IIS和FTP服务的详细解决步骤,参考教程内容设置之后,IIS和FTP服务就可以安装成功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