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360安全卫士经常弹出“高危漏洞”窗口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7-03-0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05

许多用户为Ghost Win7系统电脑安装360安全卫士,保护电脑安全,有时候360安全卫士会经常弹出“高危漏洞”窗口,点击关闭后没过多久又弹出来,难道要修复漏洞吗?但是修复漏洞有时反而会对我们电脑不好,但是经常弹出“高危漏洞”窗口是非常烦人的。有什么方法可以关闭弹出“高危漏洞”窗口呢?当然可以的,大家只要进行一些简单设置即可。

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360安全卫士,并点击“设置”选项;

点击“设置”

      2、打开设置后,我们在左边的设置列表中找到“弹窗设置”,点击后会展开详细设置列表,我们选中“漏洞修复方式”;

选中“漏洞修复方式”

      3、然后在右侧窗口选择“关闭弹窗提醒,不修复”,最后保存设置就可以了。

选择“关闭弹窗提醒,不修复”

     以上教程内容就是解决Win7系统360安全卫士经常弹出“高危漏洞”窗口的问题,简单三步设置之后,360安全卫士就不会弹出此类提示了,大家可放心操作电脑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