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无法启用网络发现怎么办_win7启用网络发现不能保存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2-0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521

win7系统如果要设置共享,需要“启用网络发现”,然后当前电脑可以发现网络上共享的设备,其他电脑也可以找到本机的共享,不过有雨林木风win7用户遇到无法启用网络发现的问题,点击保存修改后,依然没办法保存,自动变成关闭,通常出现这个问题主要系统服务未开启所致,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win7启用网络发现不能保存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右键点击计算机,在右键菜单中点击“管理”;

win7启用网络发现不能保存解决方法1

2、打开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启用这些服务;

Function Discovery Resource Publication

SSDP Discovery

UPnP Device Host

win7启用网络发现不能保存解决方法2

3、如果启动类型是禁用,那么右键属性,启动类型改成自动,然后启动它;

win7启用网络发现不能保存解决方法3

4、接着桌面上右键“网络”—“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win7启用网络发现不能保存解决方法4

5、选择“启用网络发现”,保存修改,如果还有问题,则还需关闭禁用Windows Firewall服务。

win7启用网络发现不能保存解决方法5


win7启用网络发现不能保存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在遇到这个问题时,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