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占用内存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7-01-2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03

win7系统凭借良好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吸引了众多用户安装使用,不过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有番茄花园win7系统用户发现有一个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经常占用大量的内存空间,导致系统运行很慢,那么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是什么呢?是病毒吗?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占用内存高怎么解决?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win7系统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占用内存的解决方法。

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占用内存

TrustedInstaller.exe是什么

TrustedInstaller.exe是微软"Windows Module Installer"(Windows模块安装服务),并不是病毒,而且不能删除。在系统初安装或微软发布补丁之后,需要安装很多更新补丁,这个时候TrustedInstaller.exe就会运行,从而占用了大量的内存。


解决方法一:加内存

1、由于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是更新补丁的服务,而且会占用内存,所以如果是内存空间太小,可以尝试加内存条,加的内存需要跟原来同型号同频率,比如ddr3 1600MHz;

2、需要注意的是32位系统最多识别3.5G内存,64位系统则可以识别4G以上内存。

win7系统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占用内存解决方法 加内存

解决方法二:等待更新

如果没有加内存的条件或不想加内存,那么就耐心等待补丁更新完成,这个时间之内就不要有其他的操作,避免更新失败或系统死机。

win7系统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占用内存解决方法 等待更新

解决方法三:关闭系统更新

1、依次点击开始按钮—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

win7系统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占用内存解决方法 关闭更新1

2、在系统和安全中,点击Windows Update下的“启用或禁用自动更新”;

win7系统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占用内存解决方法 关闭更新2

3、可以选择从不检查更新或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相应的选项,确定。

win7系统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占用内存解决方法 关闭更新3


win7系统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占用内存高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