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hosts文件在哪里_win7打开hosts文件方法

发布时间:2016-12-0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731

hosts文件是win7系统中一个没有扩展名的文件,主要用于域名解析以及屏蔽网站功能的设置,有些用户要修改hosts文件,但是找不到win7 hosts文件在哪里,下面小编就教大家win7打开hosts文件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hosts文件位于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文件夹中;

win7打开hosts文件方法1
2、如果要打开它,右键选择“打开方式”,或直接双击,选择“记事本”,确定;
win7打开hosts文件方法2
3、这样就打开了hosts文件,如果要修改内容,修改后要点击保存。
win7打开hosts文件方法3

以上就是win7系统打开hosts文件的方法,如果还不清楚hosts文件在哪里,可以参考上述教程来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