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右下角时钟不见了怎么办_win7任务栏不显示时间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11-0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87

win7任务栏最右侧一般会显示时间,但是有部分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用户发现右下角时钟图标不见了,不显示时间,win7时钟不见了是怎么回事呢?要怎么调出右下角时间呢?系统城小编跟大家介绍win7任务栏不显示时间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右键任务栏,点击属性;

win7任务栏不显示时间解决方法1
2、点击“通知区域”右侧自定义按钮;
win7任务栏不显示时间解决方法2
3、点击“打开或关闭系统图标”;
win7任务栏不显示时间解决方法3
4、找到时钟选项,点击“行为”下拉框,选择打开,确定;
win7任务栏不显示时间解决方法4
5、这样右下角时间就找回来了;
win7任务栏不显示时间解决方法5
6、如果无法开启,按下win+R或点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确定;
win7任务栏不显示时间解决方法6
7、在组策略中,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找到“从系统通知区域删除时钟”,右键“编辑”;
win7任务栏不显示时间解决方法7
8、修改为“未配置”,确定。
win7任务栏不显示时间解决方法8

以上就是win7系统右下角不显示时钟日期的解决方法,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通过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