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开机后桌面图标显示慢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8-1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74

我们在启动win7系统后,首先进入的是系统桌面,桌面都会放置系统图标以及常用的快捷方式图标,有些用户反映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开机后桌面图标显示速度特别慢,要很久才显示出来,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桌面图标大小超过了缓存空间,我们可以增加图片缓存的方法来解决,下面教大家win7开机后桌面图标显示速度慢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删除桌面上多余的快捷方式图标,减少不必要的占用;
2、然后按下Win+R调出运行框,输入regedit,确定;

win7开机后桌面图标显示慢解决方法1
3、在注册表中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4、找到Max Cached Icons项,如果没有,则右键新建—字符串值,命名为Max Cached Icons;
win7开机后桌面图标显示慢解决方法2
5、右键Max Cached Icons,选择修改;
win7开机后桌面图标显示慢解决方法3
6、将数值改成最大值8192,增加图标缓存空间,确定,最后注销或重启系统。
win7开机后桌面图标显示慢解决方法4

以上就是win7系统开机后桌面图标显示缓慢的解决方法,我们可以删除多余图标,也可以增加图标缓存空间。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