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BitLocker驱动器加密在哪

发布时间:2016-08-0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39

BitLocker驱动器加密是自Vista系统开始所提供的一项数据保护功能,win7系统同样自带BitLocker驱动器加密功能,我们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打开它,不过有用户反映win7系统没有BitLocker加密选项,那么win7系统BitLocker驱动器加密在哪里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BitLocker驱动器加密不是所有版本都具备的,只有win7旗舰版有;

win7系统BitLocker驱动器加密在哪1
2、在桌面上右键“计算机”—“属性”,查看Windows版本是否是旗舰版;
win7系统BitLocker驱动器加密在哪2
3、如果是旗舰版,进入控制面板主页,查看方式选择“小图标”或“大图标”,就可以找到BitLocker驱动器加密了,如图所示。
win7系统BitLocker驱动器加密在哪3

以上就是win7系统打开BitLocker驱动器加密的方法,如果你的系统不是win7旗舰版,那么就没有BitLocker驱动器加密功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