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怎么修复系统损坏文件_wn7扫描并修复系统文件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07-2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15

现在使用深度技术win7纯净版的用户非常多,有时候会由于不当的操作导致系统文件损坏,win7系统有自带的系统扫描和修复命令SFC,可以扫描并尝试修复受损的文件,那么win7怎么修复系统损坏文件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win7扫描并修复系统文件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开始菜单,搜索cmd,或者在附件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键管理员身份运行;

wn7扫描并修复系统文件的方法1
2、在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sfc /?命令回车,列出sfc的所有命令;
wn7扫描并修复系统文件的方法2
3、输入sfc /scannow回车执行,扫描并修复系统受损文件;
wn7扫描并修复系统文件的方法3
4、如果要检查文件的完整性,则执行命令sfc /scanfile。
wn7扫描并修复系统文件的方法4

win7系统可以使用自带的SFC命令扫描并修复受损的文件,大家不妨根据上述方法来对当前系统进行检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