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怎么清除搜索记录_删除win7搜索记录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05-1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67

win7系统的搜索功能方便用户快速查找本地文件,不过每次的搜索记录都会被系统自动保存,很多人都不希望这些搜索记录被别人看到,那么win7系统要怎么清除历史搜索记录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雨林木风win7系统删除搜索记录的方法。

方法一:
1、打开资源管理器,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框,会显示出历史搜索记录;
2、将鼠标移动到搜索记录上方,不要点击,然后按键盘上的Delete键即可删除。

删除win7搜索记录的方法1

方法二: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
2、展开注册表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WordWheelQuery;
3、在WordWheelQuery右侧有很多项目,保留MRUListEx,其余都删除。
删除win7搜索记录的方法2

方法三:
1、按下Win+R,在运行框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组策略;
2、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
3、双击“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搜索框中关闭最近搜索条目的显示”,设置为“已启用”,确定。
删除win7搜索记录的方法3

以上就是win7系统下删除历史搜索记录的三种方法,其中最后一种方法可以不保存搜索记录,大家根据自己所需进行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