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怎么看win7系统是否已经激活_查询win7是不是永久激活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05-1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482

通常我们安装的win7系统纯净版必须是激活的才可以使用,如果没有激活将会出现黑屏提示用户进行激活,很多用户都不清楚怎么看win7系统是否已经激活,其实我们可以使用命令的方法查看,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查询win7系统是不是永久激活的方法。

激活工具:小马win7激活工具

方法一:
1、点击开始—运行,或者按Windows+R打开运行;
2、输入slmgr.vbs –xpr,确定;

win7是否激活 slmgr.vbs –xpr
3、如果已经激活,则提示“计算机已永久激活”。
计算机已永久激活

方法二:
1、打开运行窗口,输入命令slmgr.vbs –dlv,确定;
win7是否激活 slmgr.vbs –dlv
2、这个命令查询详细的系统信息,查看许可证状态,已经激活的显示“已授权”。
已授权

方法三:
1、在运行对话框,输入命令winver,确定;
win7激活查询命令winver
2、如果显示评估副本和过期时间,表示未激活,没有显示则表示已经永久激活。
win7评估版本 过期时间

以上就是查看win7系统是否永久激活的三种方法,大家可以根据上述的方法来查询win7系统的激活状态。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