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控制面板在哪_win7系统怎么打开控制面板

发布时间:2016-05-0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90

控制面板是操作系统的设置面板,我们可以在控制面板对计算机进行各项的调整,有些刚使用电脑公司win7旗舰版的用户一时找不到控制面板在哪里,那么win7在哪里打开控制面板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怎么打开控制面板的方法。

win7打开控制面板方法:
1、方法一:鼠标左键点击左下角开始按钮,在开始菜单中找到“控制面板”;

win7打开控制面板方法1
2、方法二:打开“计算机”,在菜单栏点击“打开控制面板”,或者直接在地址栏输入“控制面板”,回车;
win7打开控制面板方法2
3、方法三:桌面空白处右键选择“个性化”,在左上角点击“控制面板主页”;
win7打开控制面板方法3
4、打开的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win7打开控制面板方法4

win7系统下打开控制面板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打开方式。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