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7如何解决网络模式被锁死

发布时间:2013-09-0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45
  在windows 7系统中,应该有很多用户碰到这样的尴尬吧,就是想在网络和共享中心里改变当前网络连接的位置,但是却发现对应的位置连接是不可选的,因此就被锁死在了公用网络模式,没办法改成家庭网络或者办公网络。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其实这并不是win7系统出了什么毛病,而是在选项设置在设计不足引起的。如果你在为某个网络连接的位置选择了公用网络,并且勾选了下方的选项“将以后我所连接到的所有网络视为公用网络,且不要再向我询问”,这样子的话,上边的问题就出现了。

  显然,Windows 7的这个选项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方便,但是一旦选中之后,想再回去就难了:网络连接默认为共用网络之后就打不开这个对话框了,那就自然无法取消这个选项了。


win7网络模式被锁死


  一般的话,可以通过禁用、重新启用网卡的方式来恢复设置。还遇到这种尴尬的朋友就赶紧按这个方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