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连不上无线网络怎么办 win7无法连接wifi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1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709

如今笔记本电脑都能连接无线网络,但是有部分笔记本win7系统用户遇到无法连接wifi的问题,win7连不上无线网络通常是无线网卡未识别或无线连接被禁用引起的,这边小编跟大家介绍win7无法连接无线网络的解决方法。

无线网络不能连接解决方法如下:
1、桌面上右键“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
2、网络适配器没有无线网卡,并且其他设备出现感叹号,则右键“网络控制器”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网络适配器
3、然后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开启WLAN AutoConfig服务;
开启WLAN AutoConfig服务
4、无线网卡正常,则右键“网络”—“属性”—“更改适配器设置”,启用“无线网络连接”;
启用“无线网络连接”
5、查看笔记本无线指示灯是否亮起,如果没有则在F1-F12找到无线标志的按键,同时按下Fn;
6、依然无法连接,则重启系统,按F2进入BIOS,找到Wireless的选项,设置为Enable,表示启用。
BIOS找到Wireless的选项

以上就是win7笔记本电脑无法连接无线网络的解决方法了,如果你也遇到连不上wifi的问题,不妨根据以上步骤来解决。


相关教程:笔记本win7系统无线网络连接受限制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