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配色方案的修改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2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587
    win7系统的界面是微软做一个最好的安排,达到一种和谐的融为一起的一个大效果。清新的界面是很多用户选择windows系统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最近经常有网友遇到系统的配色方案被更改,导致Win7界面变难看。还有些是在玩CF游戏时候桌面提示配色方案被修改,导致原先的桌面配色方案被修改,很多朋友看着就觉得不舒服了,那么win7的配色方案我们有办法修改回来吗?答案是有的,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win7系统配色方案的修改方法

    1、在Win7桌面空白位置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个性化”,之后即可进行Win7系统个性化设置。

    进入个性化设置后,我们即可进行更改Win7配置方案了,最简单的方法是,我们更换下主题,即可自动变换配色方案,如下图:


win7系统配色方案的设置


    2、另外我们也可以点击底部的“窗口颜色设置(Windows bssic)”进行自行调整,如下图:


windows7窗口颜色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