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怎么打开或关闭休眠功能?win7怎么设置休眠

发布时间:2015-10-2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60

Windows休眠是将所有运行的程序和数据保存到硬盘中,休眠唤醒之后可以直接进入之前的工作状态,而win7旗舰版系统默认未开启休眠,那么要怎么打开休眠功能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win7系统中开启或关闭休眠功能的方法。


打开休眠功能方法:

1、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powercfg -h on,按下回车键执行;

win7打开休眠功能方法

2、打开开始菜单电源键,我们看到休眠功能已经打开。

win7休眠功能


关闭休眠功能方法:

1、再次打开运行,输入powercfg -h off,按下回车键执行;

win7关闭休眠功能方法

2、打开电源键,这时休眠功能就关闭了。


设置休眠的方法:

1、打开开始菜单,点击进入控制面板,查看方式“小图标”,点击“电源选项”;

win7设置休眠步骤一

2、点击“更改计划设置”或左侧窗口任意选项;

win7设置休眠步骤二

3、打开“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win7设置休眠步骤三

4、展开“睡眠”,点开“在此时间后休眠”,单击“设置”可以设置自动休眠。

win7设置休眠步骤四


以上就是win7系统中设置休眠功能的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来试试吧!


相关阅读win7系统休眠状态不断网的设置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