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没有自带游戏怎么找回?win7自带扫雷纸牌游戏在哪

发布时间:2015-09-2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9505

扫雷和蜘蛛纸牌是win7旗舰版系统自带最经典的小游戏,最近却有用户在开始菜单中找不到自带的小游戏,那么要怎么找回扫雷纸牌这些内置的小游戏呢?内置游戏是作为windows组件存在于系统中的,我们可以通过重新打开windows功能的方式找回win7系统自带的游戏。


win7找回自带小游戏的方法:

1、依次进入开始菜单—控制面板—程序—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win7找回自带小游戏的方法步骤一

2、打开Windows功能设置窗口,找到“游戏”,展开并勾选需要的游戏,确定;

win7找回自带小游戏的方法步骤二

3、之后弹出对话框提示Windows正在更改功能,等待完成;

win7找回自带小游戏的方法步骤三

4、更改操作完成之后,我们打开开始菜单,扫雷和纸牌等小游戏就找回来了。

win7找回自带小游戏的方法步骤四

以上就是win7系统没有自带游戏的解决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阅读:win7系统哪些自带程序更新可以禁止关闭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