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7如何改变系统默认声音

发布时间:2013-08-1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63

  大家都知道Windows系统默认的声音总是一成不变,包括Windows 7以及任何其他版本的Windows。在win7系统的使用中,比如遇到系统错误提示,总是“嘣”的一声弹出对话框,有点烦人!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设置尝试改变默认的Windows声音,让自己系统更为个性化,下面就来介绍下Windows7操作系统如何改变系统默认声音。


    win7系统默认声音的改变方法


  右键单击空白桌面和选择个性化。
win7系统个性化窗口

  选择窗口中的声音选项。
  
win7系统声音选项
  接着选择列表的其一程序事件 ,然后点击浏览。注意你自定义的声音文件格式必须是.WMV。
  
windows 7系统默认声音的设置
  选择你需要的.wav声音文件,打开并且应用。
  当你改变了win7系统声音,点击测试,试听一下效果,要是不适合的话再做改变。改变其他程序事件的默认声音,重复第3、4个步骤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声音文件格式必须是wmv。win7系统的用户赶紧行动起来,让自己的电脑声音听起来更加的个性化。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