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任务栏显示在窗口右边怎么办?win7任务栏跑到右边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8-2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703

一般情况下,win7系统的任务栏是固定在桌面底部的,并且用户也习惯这样的布局,最近有用户反映任务栏突然跑到屏幕右侧了,任务栏显示在右侧着实让操作很不方便,那么要怎么将任务栏重新固定到窗口底部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屏幕右侧的解决方法。

win7任务栏跑到右边


解决方法如下:

1、右键点击窗口右侧的任务栏,选择“属性”;

win7任务栏跑到右边解决步骤1

2、打开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窗口,切换到“任务栏”选项卡;

3、点击“屏幕上的任务栏位置”下拉框,选择“底部”,并勾选“锁定任务栏”,确定;

win7任务栏跑到右边解决步骤2

4、这样任务栏就回到窗口底部了。

win7任务栏跑到右边解决步骤3


通过上述操作,我们就能将任务栏重新固定到窗口底部,win7任务栏跑到右边解决方法就分享到这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相关教程:win7系统开始菜单被任务栏遮挡怎么处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